首页 > 中心资讯

塞北公安分局顺利完成“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2020-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近日,塞北公安分局民警深入塞北管理区中小学利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介绍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在青少年禁毒教育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促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的转变,实现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一体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讲明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任务以及校级管理员当前急需完成的具体工作。最后,民警利用PPT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学校师生讲解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具体的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能够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毒品预防教育当中来,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