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塞北管理区中学雪地足球预热赛开赛

2020-11-25

  隆冬时节,白雪皑皑,塞北的风光格外美丽。清新的雪地空气,白色的积雪赏心悦目,雪地足球的迷人魅力与自然气候下的冰雪世界相得益彰。塞北管理区中学雪地足球预热赛开赛了,校园里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让冬日的校园显得朝气蓬勃。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广泛深入地开展,11月开始,学校就开集中训练,旨在让孩子们走到操场中,沐浴阳光下,全身心展示和体验冰雪体育活动带给他们的健康、快乐。

  此次比赛一共8个班参加,从小学四年级到初中三年级,大约240个学生。虽然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个个身姿矫健,充满活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在比赛现场,运动员发扬不屈不挠、不畏艰辛、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个个精神抖擞、敢为人先,与足球融为一体,停球、运球、长传、射门一气呵成,犹如一个个小精灵在雪地上驰骋。雪地足球赛让大家感受到了雪地足球的魅力。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